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农业生态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1223日下午,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洪友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农业生态学院院长宝音巴特尔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洪友、副院长兼副书记杨忠仁和副院长刘杰才接待了蒙古国一行代表团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各自学院学科建设、研究方向、办学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我院园艺学科副主任刘艳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专家教授列席了本次座谈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两院专业设置相近,学科交叉性强,保证了合作的可行性。此次合作将加强两院在教育领域的发展和学术文化交流,共同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国际化。

本次签约的协议中,双方的合作范围包括内蒙古农业大学和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双方所在大学之间师生交换交流项目,联合研究项目以及暑期学校等。此次合作开创了两校之间互相发展、共同促进的新局面,也期待未来中蒙两国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舞动青春庆七十华诞,以梦为马谱园保华章”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版权所有 © 2019 内蒙古农业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单位电话:0471-6385801  单位邮箱:yuanbaobgs@126.com